涉外培训
近期热点
APT培训
当前位置: 首页 >> 涉外培训 >> APT培训 >> 正文

我校召开2017年APT培训工作会议

17-09-28 17:42:11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落实我校2017年APT培训班各项工作,我校于26日下午召开了2017年APT培训工作部署会议。巩副校长出席并部署工作。   

巩校长指出,多年来涉外培训班和研讨会的成功举办已成为我校的国际合作交流的特色之一,标志着我校已具备一定的国际培训条件,对进一步提高我校的办学层次,扩大办学声誉,培养涉外师资队伍起到很大的促进作用。本次“大数据技术在信息通信产业中的应用”培训主题既是社会热点也是我校的特点。12名学员分别来自“一路一带”的9个国家和地区,在当前我省推动实施一带一路建设和“追赶超越”的形势下,付于APT培训新的生命力。随后,他对各部门的工作进行部署,他再次强调,APT培训契合一路一带建设,契合省里的追赶超越精神,希望各部门密切配合,圆满完成培训任务。   

会上,大家就培训过程中可能出现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讨论。   

学校办公室、宣传部、国际合作与交流处、通信工程学院、外国语学院、体育部、后勤集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下一条:我校第十五期亚太电信组织(APT)培训班圆满落幕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