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推荐新闻
> 部 门 介 绍
近期热点
关于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关于我们


部 门 介 绍

2019-12-17 10:41:36    来源: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浏览次数:

 

西安邮电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国际教育学院和台港澳办公室是我校对外合作与交流工作的归口管理和服务部门。现有编制6人。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的主要职责是:建立和保持西安邮电大学与境外大学、教育机构和有关单位的联系与合作;接待来自世界各国的长、短期访问学者和外籍友人;各类合作办学项目的联络、审核及相关的管理协调,校际合作与交流项目的开发和交流协议的签署管理工作,以及举办国际会议、讲座和研讨班;办理校内人员因公长、短期出国(出境)手续等事务。                 

国际教育学院主要开展学生境外交流项目和来华留学项目的开发、运行和归口管理,与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合署办公。             

台港澳办公室是处理与台湾、香港、澳门地区有关的学术交流与合作事务的专门机构。台港澳办公室主任由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兼任。    

(2019年12月17日更新)       

 

联系方式:       

地址:西安市长安区西长安街西安邮电大学  

邮政编码:710121  

电话:029-88166147

传真:029-88166180
Email:international_office@xupt.edu.cn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