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近期热点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2010年西安邮电学院与英国大学校际合作项目招生通知

10-10-25 10:23:52     来源:      浏览次数:

根据我校与英国哈德斯菲尔德大学(University of Huddersfield)、英国伦敦南岸大学 (London South Bank University)大学的合作协议,我校从2009年起开始招收我校学生赴英国大学攻读本科、硕士学位。

    英国哈德斯菲尔德大学(University of Huddersfield)和英国伦敦南岸大学 (London South Bank University)都是教育部认可的可以在华招生的正规大学,学校的教学质量和研究水平均通过英国QA(Quality Assureeance Agency for Higher Education)评估。

    通过向北京邮电大学、重庆邮电大学、西安科技大学等参加过此项目的学生了解,几年来,大部分学生已经完成学业,取得英国大学的学位,走上工作岗位。在英的学生学习生活情况良好,2010年的招生工作已经开始,欢迎有意的学生和家长咨询报名。


可申请的英国大学

英国哈德斯菲尔德大学(University of Huddersfield)

英国伦敦南岸大学 (London South Bank University)


项目内容

专升本升硕项目

3+1项目:专科毕业,通过我校审核和英语能力测试的专科毕业生可申请赴英国大学学习一年,成绩合格,取得本科学位;

3+1+1项目:专科毕业,在英国大学毕业取得本科学位,继续学习一年可取得硕士学位。


中英双学士项目

1+2+1模式:学生第一年在西邮进行基础学科及英语学习;第二、三年在英国大学进行相关专业的学习;第四年返回西邮进行最后一年的学习或毕业设计。学生毕业时将同时获得西邮和英国大学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

2+2模式:学生第一、二年在西邮学习,第三、四年在英国大学学习,毕业后将同时获得西邮和英国大学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本升硕项目

4+1项目:本科毕业,通过审核与英语能力测试的本科毕业生可申请英国大学,硕士学习一年,成绩合格,取得硕士学位。


中英双硕士项目

1+1.5双硕士项目:考入我校研究生,在西邮学习一年,去英国大学学习13到14个月,通过英国大学考试并完成论文即可获得英国硕士学位,回国完成其他国内学业,可获得国内硕士学位。


适合我校以下专业报名:通信工程、电子信息工程、信息与计算科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信息安全、自动化、测控技术与仪器、微电子学、智能科学与技术、电子科学与技术、集成电路设计与集成系统、光电信息工程、光信息科学与技术、应用物理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网络工程、信息与计算科学、智能科学与技术、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 、电子商务、财务管理、人力资源管理、工商管理、会计学、审计学 、经济学 、国际经济与贸易、市场营销、 工程管理、工业工程、物流管理、行政管理、公共事业管理、英语、法学。


招生条件

1. 我校专科毕业生、本科在读学生和应届毕业生,愿赴英国留学攻读学位者。

2. 英语成绩良好,入学和签证需提供英语水平证明;签证申请需雅思成绩6/6.5分或托福550(老托福)。

3. 有良好的家庭经济背景。


费用:(2010年费用) 1. 英国南岸大学学费:(本科)8760英磅/年起,(硕士)9300英磅/年起生活费 : 9000英镑/年 2. 英国赫德斯菲尔德大学学费(本科)8550英磅/年 (硕士)9000英磅/年生活费 : 4500-6000英镑/年


报名截止日期:2010年5月25日


报名地点:西安邮电学院新校区行政楼222室


联系人:周敏老师 杨勇老师


咨询电话:88166122,88166107



上一条:2010年西安邮电学院与德国大学校际合作项目招生通知
下一条:ICWCUCA 2010 征稿通知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