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近期热点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举办《1+2+1中美人才培养计划》项目说明会的通知

16-11-02 11:28:32     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浏览次数:


1+2+1中美人才培养计划》是教育部中国教育国际教育交流协会和中教国际教育交流中心与美国州立大学与学院协会(AASCU)共同合作与管理的新型中美高等教育双向交流与合作项目。此项目目前已发展成为中美高校合作与交流最大平台之一,2016年初被纳入中美人文交流磋商机制重要成果清单。
《1+2+1中美人才培养计划》在我校实施已有七年时间,是我校低年级学生对外交流的主选项目,也是我校目前开展情况最好的国际交流项目之一。为了更好地宣传该项目,使我校学生对项目有更加深入和详细地了解。中教国际教育交流中心(CCIEE)将于本月10日专程派人来我校对《1+2+1中美人才培养计划》项目进行宣讲,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时间:2016年11月10日 16:30
地点:新校区行政楼附一层报告厅
主讲人: 吴琴女士 资深留学咨询师
中教国际教育交流中心121项目 副总监
主办单位:西安邮电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咨询电话:88166107 88166122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106-11-2

上一条:关于选派我校学生参加英国著名大学 “3+1+1/4+1本硕连读学位(或硕士)课程项目”的通知(2017年)
下一条:我校第七期“1+2+1中美人才培养计划”项目实验班招生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