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近期热点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选拔优秀在校本科生、研究生参加2018年暑期加拿大维多利亚大学访学项目的通知

18-03-26 10:57:13     来源:      浏览次数:

各学院:  

依据我校发展国际化教育的方针和校际合作协议,为实施我校的教育国际化战略,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和国际竞争力的高素质人才,鼓励我校学生出国(境)深造获得第二校园的学习经历,2018年夏季,我校将继续选派指定名额的优秀在校本科生、研究生前往加拿大维多利亚大学,参加暑期海外课堂学习。  

 

一、项目介绍  

1维多利亚大学简介  

维多利亚大学 (University of Victoria),创建于1963年,是加拿大的一所顶尖学府,其前身是成立于1903年的麦吉尔大学维多利亚学院2017年加拿大Maclean杂志的全加综合性大学排名中,维多利亚大学位居第三;2018Times高等教育世界大学综合排名中,维多利亚大学排名位于301-350;在2016年上海交大世界大学学术排名中,维多利亚大学在科学领域位居101-150。该校下设10个学院,学生超过2万人,强势专业包括数理科学海洋科学、气候研究、清洁能源技术商科等
学校所处的维多利亚市位于温哥华岛最南端,是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首府,常年气候温和,风景优美,是加拿大及世界上最宜居的城市之一。
维多利亚大学的英语语言中心(English Language Center, ELC成立于1970年,隶属于学校的继续教育部门(Division of Continuing Studies), 具备40多年的丰富教学经验,是加拿大最著名的英语教学中心之一,每年为来自世界各地的3,000多名学生提供了优质的英语学习项目。  


2访学时间及课程内容  

参加维多利亚大学暑期语言项目的学生可选报语言文化课程参加项目的学生与维多利亚大学在读的语言项目学生混合编班,由维多利亚大学进行统一的学术管理与学术考核,获得大正式的成绩单与项目证书  

课程时间:4周课程:7308243周课程:201887 824  

暑期语言文化课程旨在通过课堂学习与社会文化活动提升学生的英语运用能力,每周约20学时,课程设计侧重口语表达与听力理解的提高。该课程从高级初学者至高级共分为五个级别,参加项目的学生将在课程首日参加口语与听力测试,并根据测试结果进行分级,以确定参加哪个级别的英语课程。  

授课时间通常为每周一至周五的上午8点半-12点半;每天下午为自由活动时间,学生可以在维多利亚大学文化助理(通常为在校生)的带领下,参加各类丰富多彩的课外活动,深入体验校园文化,探索维多利亚这座城市,结交来自世界各地的新朋友,同时进一步锻炼自己的口语表达;每周末,学生还可以在文化助理的陪同下,继续参加更多免费或自费的活动,比如海上观鲸、观看冰球比赛、温哥华之行等。  

 

商务英语选修课:参加暑期文化课程、英语达到中级水平的学生,也可以选择在下午自费参加商务英语选修课,提高自己的商务写作、表达与讨论技巧,以及在跨文化商业环境中的国际沟通技能。该选修课在7月的4周课程中包含20学时,8月的4周及3周课程中包含12学时。
参加暑期语言文化课程的学生,均可入住维多利亚大学的校内宿舍(含餐)。  

3.项目费用  

维多利亚大暑期语言4课程的费用4,307加元(约合人民币2.2万元);3周课  

程费用约为3,640加元(约合人民币1.9万元); 商务英语选修课的费用约为395-550加元 (约合人民币2,054-2,860元)  

以上费用包括课程申请费、学费、住宿费与餐费、医疗保险与项目设计管理费;费用不含国际机票、签证费、与其它个人花费。  

 

二、选拔要求  

1.仅限本校全日制在校生;且成绩优异、道德品质好,在校期间未受过纪律处分,身心健康,能顺利完成海外学习任务;  

2.参加项目的学生在开课时必须年满18岁;  

3.具有良好的英语基础,通过维多利亚大学语言测试  

4.家庭具有一定经济基础,能够提供访学所需学费及生活费;  

5.通过全美国际教育协会的项目面试、加方大学的学术审核、以及我校院系及国际交流处的派出资格审核。  

 

 

三、项目申请录取方式和报名流程  

1、学生本人提出申请,在学校国际合作交流处报名,填写《西安邮电大学短期访学项目申请表》发送至fao@xupt.edu.cn注明姓名和参加项目名称。  

2、同时登录全美国际教育协会网站www.usiea.org填写《美国名校访学2018-2019学年报名表》,网上报名的时间决定录取的顺序和安排宿舍的顺序;  

3、学生申请资料经初步审核后,达到要求者参加面试,确定预录取名单;  

4、学生提交正式申请材料并缴纳项目费用,获得学校录取及签证后赴美学习  

5、首批项目报名截止日期:2018415日(名额有限,先申先得)。  

 

、项目管理  

西安邮电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地址:行政楼215  

咨询电话:国际处周老师88166122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18年3月23日  

 

 

 

 

 


上一条:因公行前公示表
下一条:关于选拔优秀在校本科生、研究生参加2018年暑期澳大利亚阿德莱德大学访学项目的通知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