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近期热点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举办西安邮电大学2019年系列访学经验交流会之三《我在韩国大学免学费交换学习的经历》的通知

19-05-14 09:14:19     来源:      浏览次数:

各单位、各学院:  

近年我校各类长短期留学项目发展迅猛,每年都有许多学生通过我校的项目赴国(境)外或港澳台地区攻读学位或访学。通过学校项目访学已经成为同学们了解世界的首选。  

为了满足我校同学希望能够利用校际渠道赴国(境)外及港澳台地区学习、交流的愿望,我们特别邀请了参加各类访学回校的优秀学生举办系列经验介绍会,使更多的学生了解项目内容和访学生活; 同时还有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解读我校访学相关政策。  

本期《我在韩国大学免学费交换学习的经历》是我校2019年系列访学经验交流会第期:  

主题:“我在韩国大学免学费交换学习的经历”  

时间:2019年51619:00  

地点:东区教学楼FF410  

主讲人:  

1.李鑫昊数字艺术学院数字媒体艺术专业16级学生  

2.朱一丹数字艺术学院数字媒体艺术专业16级学生  

3.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科长周敏介绍我校学生出国(境)学习项目及政策  

 

主办单位: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台港澳办公室团委  

 

请各学院将通知转发本学院学生,鼓励学生参加经验交流会,拓宽国际化视野。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台港澳办公室   团委  

                                  2019年513  

 


上一条:关于选拔优秀在校本科生、研究生2019秋季赴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加州大学圣芭芭拉分校、宾夕法尼亚大学、科罗拉多州立大学、爱丁堡大学学期交流项目的通知
下一条:西安邮电大学总会计师冯智纲因公行前公示表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