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近期热点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组织申报2020学年学生国际交流基金的通知

20-09-30 16:55:30     来源:      浏览次数:


各学院:

西邮校发〔2020〕29号:《西安邮电大学学生赴国(境)外交流基金管理办法》于2020年5月18日正式发布,原西邮校发〔2018〕56号:《西安邮电大学学生国际交流基金管理办法(试行)》(以下简称《基金管理办法》)于5月18日废止。根据文件的时效性原则,学生赴国(境)外及港澳台地区参加会议、项目或参加语言考试的时间在2020年5月18日前,交流基金申请按照西邮校发〔2018〕56号执行;在2020年5月18日之后则按照西邮校发〔2020〕29号执行。

按照旧文件申请的学生依然采取纸质材料申请的办法。按照新文件申请的学生采用线上申请系统,请学生登录西安邮电大学信息门户,按要求填写信息并上传相关材料。

按照《基金管理办法》,先由学院组织评审,评审通过后,适用线上申请的由学院线上审核通过适用线下申请的按流程在纸质申请表上签字盖章。同时学院需将所有线下线上申请信息汇总,由学院评审小组和院领导签字盖章的《XX学院学生交流基金资助评审汇总表》报送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报送截至日期为2020年10月25日。

    特此通知。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20年930

 

附件一:XX学院学生交流基金资助评审汇总表

附件二:西安邮电大学2020学年学生校际项目交流情况统计表

附件三:西安邮电大学学生国际交流基金支撑材料清单

附件四:线上申请审批流程指南

附件五:报销流程


 附件.zip

 

  • 附件【附件.zip】已下载


上一条:西安邮电大学2019-2020学年学生国际交流基金评审公示
下一条:关于2020年在线国际交流项目的报名通知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