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近期热点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组织申请2021学年学生国际交流基金的通知

21-10-08 15:05:07     来源:      浏览次数:

各学院:

根据西邮校发〔2020〕29号《西安邮电大学学生赴国(境)外交流基金管理办法》的文件精神,2021学年学生国际交流基金申请开始。

受全球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目前我校学生参加国际交流主要为线上项目。结合疫情实际情况,学校对学生参加的符合文件要求的线上交流项目进行资助,资助金额为线下标准的50%。

今年在校学生采用线上申请系统,请学生登录西安邮电大学信息门户,按要求填写并上传相关材料。基金申请先由学院评审,汇总表由学院评审小组和院领导签字盖章报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系统申请截至日期为20211020日。

    特此通知。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2021108

 

附件学生国际交流基金线上申请审批流程指南(教师篇 学生篇)

附件二:西安邮电大学20202021学年校级交流项目学生列表

附件:XX学院学生交流基金资助评审汇总表例表

附件:西安邮电大学学生国际交流基金申请表及支撑材料清单

附件五:《西安邮电大学学生赴国(境)外交流基金管理办法》


 

 

  • 附件【附件.zip】已下载


上一条:公 示
下一条:国家留学基金委与日本名古屋工业大学合作奖学金选派信息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