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近期热点
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我校召开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教学工作研讨会

15-11-23 08:49:21     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浏览次数:

           1013日下午,我校召开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教学工作研讨会,校长范九伦出席并讲话,国际合作与交流处陈宏平处长主持会议。

教务处副处长窦彩兰介绍了教育部对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和办学机构的评估体系,对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培养目标、项目管理、资金管理、学籍管理等评估指标做了简要说明。电子工程学院副院长刘继红对英国QAA教学评估体系中教学效果、教学实施过程、学习质量、资料制度建设等方面向与会人员作了说明。会上,与会代表对近期学生所反映出的教学进度、学生管理、奖学金设置、淘汰机制等方面的问题进行深入探讨,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建议。

范九伦最后在讲话中指出,合作办学项目是新生事物,新生事物会激发出新的思考。学校高度重视与英国斯坦福厦大学的合作办学项目,将全力支持项目的实施,学校会将合作项目作为学校的一个特区,希望各部门高度重视,制定切实可行的工作方案,针对已有的各种问题,任课教师应该及时反馈教学中出现的问题,充分发挥各自积极性,思考教学方法,希望大家共同努力,把项目办成精品项目,并争取几年后申报国家级教学成果奖。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教务处等部门负责人,电子工程学院、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外国语学院、理学院、计算机学院、自动化学院等相关学院教学院长,部分任课教师、管理人员及实验室管理人员参加了研讨会。


上一条:美国鲍尔州立大学国际部主任林琳女士来校访问
下一条:2015中德国际营销暑期夏令营圆满闭幕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