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近期热点
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我校与美国蒙莫斯大学签署校际合作协议

16-10-12 16:22:19     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浏览次数:

1010日下午,美国蒙莫斯大学代表团一行7人在该校两位校副校长的带领下访问了我校。两校续签了“3+1+1本硕连读合作协议”,签字仪式由国际合作与交流处陈宏平处长主持。

范九伦校长在致辞中首先对乔斯达夫副校长、帕瓦迪诺副校长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说西安邮电大学一直以来将蒙莫斯大学视为我校最重要的海外合作伙伴。他回顾了两校合作发展的历程,感谢蒙莫斯大学计算机学院王家存教授为双方合作所做出的贡献。他强调,西安邮电大学非常愿意在长期合作的基础上与蒙莫斯大学在更多领域开展更深层次的合作。此次蒙莫斯大学两位副校长率团来校访问,也体现了蒙莫斯大学对两校合作的重视。蒙莫斯大学负责国际合作的乔斯达夫副校长代表蒙莫斯大学代表团感谢我校的热情接待,他讲到,7年来两校在计算机领域开展了非常广泛的和具有实质性的交流与合作,为双方今后开展更深层次的合作奠定了基础,希望今后双方能够在前期与计算机学院合作的基础上,与我校更多学科开展合作。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陈宏平处长向客人详细介绍了我校历史沿革、学校特色、专业设置、办学理念等方面的情况。随后,双方就师生互访、共同申请国际合作科研课题、共同申请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等共同感兴趣的问题进行了磋商,并达成共识。

会谈结束后,两校校长共同签署了西安邮电大学和美国蒙莫斯大学“3+1+1本硕连读”合作协议。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科技处、研究生院、计算机学院与经济与管理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及相关人了员出席签字仪式。

签字仪式结束后,蒙莫斯大学代表团一行在乔斯达夫副校长、帕瓦迪诺副校长主持下在东区逸夫国际会议中心为我校学生做了题为“蒙莫斯大学学科优势”的报告会,得到学生们的一致好评。


上一条:英国北安普顿大学哈斯丁教授来访
下一条:斯坦福厦大学代表团来我校进行中英合作办学水平评估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