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近期热点
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我院召开《1+2+1中美人才联合培养》项目首批赴美留学

10-10-22 16:10:40     来源:      浏览次数:

2009年7月6日上午9:00,我院召开《1+2+1中美人才联合培养》项目首批赴美留学生欢送会,欢送我院即将前往美国特洛伊大学、美国鲍尔州立大学、美国夏威夷大学希洛分校等大学学习的5名学生。 

  温小郑副院长首先发表讲话,他非常生动地介绍了“幸福留学”的四个方面,告诫同学们要有意识地锻炼自己的自理能力和心理素质,规划学习、规划未来,勉励同学们要互帮互助,祝愿同学们一路顺风,鹏程万里。接着,到会的相关系部领导也纷纷发言,对同学们表示祝贺,勉励他们要珍惜这次赴美留学的机会、锻炼自己,尽快适应留学生活,为校争光。随后,卢院长发表讲话,表示学校对这第一批赴美国留学的同学寄以厚望,鼓励同学们努力学习,早日取得优异的成绩。阎宇飞同学代表赴美学生发言,表示一定不辜负学校的期望,努力学习,为母校争光。 

  最后,与会的两位院领导以及各相关系部主任与赴美学生合影留念。



上一条:我院举办东盟+中日韩农村通信研讨班
下一条:我院召开赴法学生欢送会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