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近期热点
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美国北卡罗来纳大学彭布罗克分校国际关系副校长James

10-10-22 16:12:37     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7日-10日美国北卡罗来纳大学彭布罗克分校副校长James Callaghan博士就2010年美国学生短期来华学习一事专程来院访问。 

    9日上午,温小郑副院长在办公室亲切会见了James Callaghan博士,双方就美国学生短期来华的具体实施等诸多问题进行磋商,并交换了意见。会谈富有成效并达成一致意向,北卡罗来纳大学彭布罗克分校将与2010年5月组织25名美方学生参加“北京-西安-上海”夏令营活动,其中在西安参观学习2周时间。在西安停留期间将由我院教师与美方教师共同为美方学生开设关于中国文化、历史、中文等系列讲座,并按照美方课程大纲要求组织美方学生对西安的文化历史进行相关的考察与研讨活动。 

    9日下午,James Callaghan博士在新校区行政楼报告厅做了题为“美国高等教育概况”的报告。报告会由温小郑副院长主持,社科系、计算机系等100多名师生听取了报告,并与James Callaghan博士积极交流,报告会气氛热烈、效果良好。 

    外事处、教务处、科研处、社科系及等相关部门的负责人参加会谈、商讨和报告会。 

   美国北卡罗来纳大学彭布罗克分校为我院“1+2+1中美人才培养计划”中的合作院校。这是James Callaghan博士第三次来我院访问交流。




上一条:我院承办第八期APT培训班
下一条:我院举办东盟+中日韩农村通信研讨班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