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近期热点
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美国天普大学精英领袖教育部孟红来校访问

17-08-30 17:31:56     来源:      浏览次数:

7月14日下午,美国天普大学精英领袖教育部主任孟红一行来校访问交流。副校长巩稼民会见了孟红一行,国际处相关人员参加座谈。    

巩稼民对孟红主任一行来校访问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我校历史沿革、学科特色、专业设置以及对外交流等方面的基本情况。他强调我校非常重视与国外优秀高等学校的合作交流,希望双方通过这次交流增进了解,建立友谊,从而建立起两校间师生交流、科研合作等多方位交流与合作关系。孟红希望能与包括西安邮电大学在内的中国西部知名大学开展合作与交流,并就为西部大学生开展的“4+0”精英项目做了介绍,她表示可以给我校优秀毕业生开设绿色通道,简化录取条件,鼓励更多优秀学生赴天普大学学习深造。    

随后,孟红与国际处负责人就合作的具体细节和双方希望开展的合作项目进行了洽谈,并达成广泛共识。    

2015年副校长蒋林曾随“千名中西部大学校长培训团”赴天普大学培训学习   


上一条:国际ICT发展指标专题研讨会在西邮开幕
下一条:巩稼民副校长参加《中美人才培养计划》121项目2017年年会暨第十四届学生毕业典礼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