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近期热点
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教学反馈会在我校召开

18-07-20 14:47:09     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浏览次数:

7月18日下午,我校与英国斯泰福厦大学电子与信息工程专业中外合作办学本科项目2017/2018学年的教学评估反馈会在行政楼第一会议室召开。安增旺副校长出席了会议,电子工程学院院长杜慧敏教授主持会议。  

安副校长在致辞中对英方评估专家的辛勤工作表示衷心地感谢,也对我校参与教学评估的任课教师和中英项目办的老师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他说这是英方第3次来校进行教学评估。在中英双方的共同努力下,学生的整体学习效果在逐年提高,通过该项目,西安邮电大学培养了一支具有国际化视野的教师队伍,英方先进的教学和管理方法也推动着西安邮电大学的教学和管理水平的提高,为我校“低成本-国际化-本土化”教育模式提供了实施案例。他希望通过双方共同的努力,让我们的合作办学项目取得更大的发展和更加丰硕的成果。  

专家组组长邝兰博士再次感谢西邮热情的接待,表示此次对所有中,外方教授上的课程进行了评估,结果是相当满意的。她说第一批赴英国学习的项目学生已经到达英国,希望今后可以开展更加深入的合作。英方外部考官飞利浦教授对总体评估作了总结,对我校教师引进先进的教学方法,尤其的英语教学的创新给与肯定。并就学生英语口语,作业集中等方面提出需要改进的地方。最后,所有参会老师与外方专家就如何制定老师职业培训计划,教学计划的制定等方面深入探讨,达成共识。  

所有项目授课老师、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教务处、通信工程学院、电子工程学院、计算机学院、理学院、外国语学院等相关部门和学院的教学副主任参加了会议。  


上一条:我校承办国际电信联盟区域标准化论坛
下一条:我校中外合作办学项目首批学生抵达英国斯坦福厦大学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