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近期热点
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我校召开来华留学生前期准备工作协调会

21-05-10 09:06:40     来源:      浏览次数:

5月8日,来华留学生前期准备工作协调会在长安校区办公楼举办。副校长卢光跃,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教务处、研究生院、财务处、学工部、后勤集团、国资处和招就处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李鹏飞主持。

李鹏飞首先介绍来华留学生前期准备工作和《西安邮电大学来华留学生教育质量规范》相关文件制定的情况。

卢光跃对来华留学生前期准备相关工作做了总体部署,他强调,来华留学生工作是我校高水平大学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承担着我校国际化人才培养的重任。要求各职能部门一定要分工协作、群策群力,形成良好的工作氛围与有序的工作机制,共同推进来华留学生培养质量和管理水平的提升;各相关部门,应勇于承担留学生培养重任,为提升我校高水平大学建设和一流学科的创建助力。

最后,各相关部门就留学生招生宣传策略、一流学科创建的国际化指标和培养模式及后勤保障等方面问题展开了讨论,并形成了指导性意见。



上一条:省科技厅机关第七党支部、科技交流中心党支部、省农村科技开发中心党支部与我处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西安医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办公室主任毛婧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