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近期热点
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我校第三届国际周“云端访学、助力未来”活动圆满结束

21-11-22 10:44:09     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15日至11月18日召开我校第三届国际周活动。本次国际周以“云端访学、助力未来”为主题,活动内容以系列国际交流讲座和国际交流教育问卷调查为主。

受疫情影响,本届国际周全部采用线上方式举行4场国际交流项目讲座。针对疫情这一新常态,讲座从不同维度阐述云端访学项目的优势、规划、选择和申请,为今后学生国际竞争力培养、扩大学生国际视野,加强我校国际交流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本次国际周面向学生推出国际交流教育问卷调查,旨在鼓励学生了解线上项目,积极参与校际交流项目。很多学生表示,通过国际周详细了解到学校各类线上访学项目,为未来的学习规划,申请海外名校研究生打好基础。通过国际周讲座和问卷调查,国际处也收集了大量一手材料和数据,精准了解了学生国际交流需求,为我校下一步国际化工作开展提供了有力支撑。

 

  

 

 

 

 



上一条:我校召开来华留学生授课教师座谈会
下一条:西安邮电大学第三届国际周今日启动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