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近期热点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西安邮电学院翔飞日本2011年寒假第九期招生简章

10-10-25 10:33:09     来源:      浏览次数:

主办单位:日中文化交流中心、西安邮电学院

协办单位:日本早稻田大学、同志社大学

后援单位:中国驻日本大使馆 教育处

认定单位:日本国外务省(2008年被日本外务省指定为“日中青少年友好交流年”认定项目)

结业证书颁发单位:同志社大学


翔飞日本短期留学项目简介:


【翔飞日本短期留学】是日中文化交流中心与西安邮电学院共同主办,中国驻日本大使馆教育处后援的国内最大规模大学生赴日研修活动。参加者将参观访问日本早稻田大学、同志社大学、参加日本文化经济研修课程和日中大学生交流活动,访问日本丰田总公司会馆、参观访问日本松下、朝日啤酒等知名世界知名企业,参观日本世界文化遗产、自然名胜等。(参观企业根据各团体时间安排不同会有所差异,以最终日程表为准)


【翔飞日本短期留学】每年寒暑假例行举办,50余所国内重点大学以合作校形式加入其中,在2008年被日本外务省指定为“日中青少年友好交流年”认定项目。(具体请参考官方网站项目简介http://duanqi.gotojp.net)


本期活动的招生对象:

1.西安邮电学院正规大学在校生

2.到行程结束为止,必须为在读学生

3.能够且必须提供本人的真实资料,如有拒签记录等特殊情况需如实告知

4.身体健康,有良好的精神面貌

5.对日本文化感兴趣,想切身体验日本留学。


第九期活动时间:(以下三个行程,可按贵校放假时间选择其中一个)

2011年1月17日 — 1月27日

2011年1月22日 — 2月1日

2011年2月8日 — 2月18日

本期活动的报名截止日期:即日起至2010年11月30日


参加费用:18850元

费用中包括:报名费;国际往返机票;学费;餐费;住宿费;交通费;参观入场券;集体活动时的各种费用。

总费用中不包括:护照办理费用;签证手续费;国内移动交通费;行李超重费;自由活动的费用(食费、车费、游览费);个人购物消费费用;JI海外医疗保险费用(注:西安邮电学院的参加者可以享受日中文化交流中心提供的JI海外医疗保险);其他“包括费用”以外的费用。


本期活动的报名方法:

请直接向所在大学的负责老师处提交报名申请;或登录http://duanqi.gotojp.net下载报名表

西安邮电学院 国际交流中心

联系电话:029-88166122


附: 翔飞日本第九期招生简章_含日程     



上一条:2011大学生暑期赴美带薪实习人员招募启动
下一条:2010年西安邮电学院与加拿大大学校际合作项目招生通知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