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近期热点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2011大学生暑期赴美带薪实习人员招募启动

10-10-25 10:35:00     来源:      浏览次数:

Summer Work&Travel项目简介

    中国对外友好合作服务中心(以下简称中外服)大学生暑期赴美带薪社会实践项目是基于美国政府于1948年通过的信息及教育交流法案(Smith-Mundt Act),该法案为交流访问项目建立了基本框架。此法案于1961年被纳入并扩展为教育及文化平等交流法案(Fulbright-Hayes Act)。项目在中国大陆推广之前,已经在欧洲、美洲及亚洲其他国家和地区成功运作了四十余年,每年都有数万名大学生利用他们的暑假,持J-1签证进入美国企业进行为期10~16周的带薪实习,并利用实习之余,在美国境内旅游或实地体验美国生活,了解美国风土人情。该项目为全世界大学生提供了一个踏上美国国土、体验美国生活文化、提高英语能力、进入美国企业,在完善的美国劳动制度保障下,与美国同事以及来自其他国家的国际学生并肩工作,同工同酬。这给予学生一个全面提高自身综合能力的锻炼机会,同时也减轻赴美实习生活的经济负担。


申请资格

    ※年满18周岁的全日制在校就读大学生按照美国项目法案要求,所有项目申请人必须是全日制在校大学生,包含统招类、非统招类的本专科学生和研究生。应届毕业生亦可申请参加。

    ※学习成绩优良、在校表现良好,经过学校审核推荐从以往经验看,学校推荐是非常重要和必须的环节。因为只有学校才更了解学生,能对学生在校的综合表现有全面评估。因此项目主办方非常尊重学校意见,欢迎学校推荐本校品学兼优的学生参加。

    ※具备良好的英语沟通能力,通过项目综合评估项目申请人在美需要独立生活和工作10-16周,因此英语会话能力是基本的。我们需要对申请人进行综合评估(包括性格评估),我们更加欢迎外向以及性格开朗的学生,以达到更好的交流目的。

    ※工作积极努力、任劳任怨、认真负责项目申请人在美国和全世界各国的同龄人一起共事相处。在努力完成自己实习工作的同时,他们也在向美国本土企业和世界各国的同学展示新一代中国大学生的风采。因此努力工作、任劳任怨、认真负责的学生将会在遴选中更容易获得青睐。

    ※愿接受挑战并对美国文化有兴趣者项目会给那些对美国文化和生活富有兴趣的同学机会。那些乐于接受挑战的同学会在未来的实习中获得更大收获。


联系人:莫佳老师 15091837272

学生处:88166147


附:

项目介绍

项目流程

报名缴费流程

意向报名表

报名登记表

上一条:西安邮电学院第四期法语培训班报名启动
下一条:西安邮电学院翔飞日本2011年寒假第九期招生简章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