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近期热点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西安邮电学院第四期法语培训班报名启动

10-10-25 10:36:38     来源:      浏览次数:

根据西安邮电学院与法国巴黎第十三大学(Université de Paris 13)合作协议的精神,我校从2008年起开始举办法语培训班,招收我院有意赴法国攻读硕士学位的学生参加法语学习,迄今已有3届57名学生赴法学习。

    从08、09两届培训班学生办理留学巴黎第十三大的情况看,签证成功率和入学录取率均超过85%。尤其是08级的学生无论是从语言能力还是专业水平,巴黎第十三大的教授都给予了非常积极的评价,9名理工科学生全部进入到巴黎第十三大工程师学校学习。     

鉴于三年来我校与巴黎第十三大学的成功合作,也为了给更多的有意赴法学习深造的我校优秀在校生创造一个方便、高效地学习机会,我校第四期法语培训班招生工作已经启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招生范围:有兴趣赴法学习或有志于学习第二外语(法语)的我校在校大四年级学生

    招生条件:高考数学和英语成绩超过100分,大学期间学习成绩中等

    学习时间:2010年9月起,共6个月(600学时)

    培训机构:西安法语联盟(全外教上课)

    上课地点:西安邮电学院新校区和老校区(依据报名情况而定)

    收费标准:(西安法语联盟提供)

    学费:12元/小时×600小时= 7200元 (20人—25人)书费:840元(3套原版书籍共计6册书+原版DVD)交通费:假设每班20人,每人需缴纳:788元 假设每班25人,每人需缴纳:630元。

    报名地点:国际交流中心 新校区行政楼215室

    联 系 人:周敏 杨勇



                                                      国际交流中心 学生工作部

                                                       二0一0年九月九日



留学法国的优势:法国是法国是世界第一旅游大国,第二大服务业和农产品出口国,第三大轿车出口国,第四大成品出口国。国民生产总值居世界第四位,仅居美国、日本、德国之后,而她的悠久历史和灿烂的现代文明、浪漫的文学、艺术、严谨的系统管理、先进的科学技术,非常和谐地展示在法兰西的时空中,英、美等国也只能望其项背。法国高等教育的质量世界闻名,她的国家文凭世界公认,同时法国对待学生不论他是本国公民还是外国留学生一律免收学费而且可以为学生提供合法的打工机会,明显的教育优势,尤其适合中国学生;法国是一个多文化的国家,她非常欢迎来自世界各地的学生去法国学习,因此赴法的学生签证率非常高;从07、08两年的留学生回国就业的情况看,留法学生的就业率和薪金都是最高的。



选择法盟培训法语的原因:法语联盟是法国使馆的实际意义上的派出机构,承担着法国使馆部分文化宣传作用。法国使馆对法盟的语言培训质量持非常肯定的态度,因此学生在法盟参加语言培训是顺利拿到签证的重要手段之一。法语联盟并不是中国唯一的法语教学机构,但它有其独特的优势。与那些以赢利为唯一目的的私立学校相比,法语联盟不仅保证法语教学的质量,还组织丰富的文化活动,让学生能够更好地理解法语和法国文化。除此之外,由于其非盈利的特点,法语联盟将其盈利再投资, 用于培训教师,改善各分支机构的硬件设施,以更好地保证教学质量。法语联盟的课程更为实用,能更容易地应用于日常生活当中。



上一条:西安邮电学院“1+2+1中美人才培养计划”项目2010年实
下一条:2011大学生暑期赴美带薪实习人员招募启动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