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近期热点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关于西安邮电学院“1+2+1中美人才培养计划”实验班招

10-10-22 16:27:33     来源:      浏览次数:

我院从今年四月正式加入“1+2+1中美人才培养计划”,已有五名学生赴美方大学学习,效果良好。为了更好地宣传121赴美留学项目,使我院更多的优秀学生有机会赴美学习交流并缩短在美国的学习时间,最大限度地减轻学生的经济负担。从本学期起,我院拟举办“1+2+1中美人才培养计划”实验班。实验班学生的录取采用“个人申请、系部推荐、择优选拔”的方针,从大一和大二学生及研究生一年级学生中选拔学习能力强、有意赴国外学习的学生参加实验班。实验班将重点培训学生的英语应用能力,适当增加一些与美方大学相同的通识课程,采用我院教师与美方大学教师共同授课的方式进行,选用双方共同商定的教材进行教学。 

    有关报名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性质:学院公派自费留学项目
    二.目的和目标:
    (一)采纳引进美国高等教育学分制体系,为我院教育改革积累经验。
    (二)学生赴美前达到美方大学英语要求。
    (三)实验班第一年全部学习获美方认可的通识课程。
    (四)主要课程英语授课。
    三.实验班费用:
    包括中方大学教师费用、中方大学聘请的外籍教师费用、美方大学派出的教师部分费用。其中:中方大学教师费用及中方大学聘请的外籍教师费用由我院承担;美方大学派出教师的工资由美方大学承担、美方教师国际旅费由中教国际(CCIEE)承担、美方教师在西安期间的部分生活及交通费用由实验班学生承担。 经九月三十日院长办公会研究决定,实验班学费为每人4500元人民币。
    四.报名截止日期:2009年10月20日


下载报名申请表



上一条:关于启动《1+2+1项目中方教师赴美进修计划》的通知
下一条:The Enrollment Notice of Summer School 2009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