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学海外
近期热点
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留学海外 >> 留学动态 >> 正文

通信技术专业学生何俊雄留英感受

14-05-28 15:05:45     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浏览次数:

何俊雄     

所学专业:通信技术     

留英感受     

还没来英国的时候,我对英国的学习和生活充满了期待和兴奋,一点也不感到害怕。也许是我从大一就离开家乡的时候的缘故,从那时起就习惯了离开父母的独自生活。我选择出国留学是因为我想加强自己的独立性,锻炼英语口语,享受不同国家的学习和生活方式。     

刚来到伦敦,我就喜欢上这里。古典的建筑、绅士的人文风气、清新的环境……让我感受到了伦敦的美丽与生机;绿草如茵的公园、独立房间的宿舍、设备完善的教学楼,让我感受到了英国的优越与信赖;友爱的同学和慈爱的老师,让我感受到了圣保罗的亲切与温暖。我每天都过得很开心,南岸大学的老师和同学让我很快的融入了这个大家庭,他们看起来都很友善就像朋友一样。     

我喜欢英国的学习方式。首先由于我在大学对所学专业已经有了基础,所以不仅上课一点也不觉得累,反而很有趣。老师讲课也很动听和放松,一点也不感觉到有压力。实验课我认为是中国与英国教学方式最大的不同。英国的学习更加注重于小组实验,使我们不觉得枯燥。我每天可以在实验室里进行自己的论文实验,不仅加强自己对所学知识的理解,而且还使自己对所研究的领域越来越有兴趣。其次因为在中国,每周都有许多作业。而在英国,往往都是把一学期的作业放在网上,你可以合理安排自己的时间去完成它们,不必每天过的很紧张。最后,我感觉如果自己想在自己的专业领域有所发展,不仅要有扎实的理论基础和熟练的技术,更要有创新精神,这也是英国大学很注重的一点。     

我喜欢英国的住宿生活。南岸大学的宿舍给了我家的感觉,在中国感觉宿舍只是一个睡觉的地方,大部分时间都在教室。而在英国,我们每个人有自己的房间,有自己的空间,这样可以更投入自己的学习,然后也不会互相打扰。     

不一样的学习和生活,它改变了我很多,它改变了我的学习和生活态度,让我变得更加成熟,有更多的想法,也更勇敢了。这段留英经历一定会成为我一生的美好的回忆。     


上一条:在英国的美好时光-计算机网络专业学生姬翔留学英国感言
下一条:留学在美国-121项目学生安然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