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近期热点
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德国达姆斯达特应用技术大学教授--Ralf Schellhase博

10-10-25 10:28:00     来源:      浏览次数:

应我校邀请,德国达姆斯达特应用技术大学教授Ralf Schellhase博士于9月5日至7日对我校进行了访问,并举办了专题讲座。

   6日上午,Ralf Schellhase博士专门为我校经管院的师生做了一场主题为“正确的组合营销策略—中国企业在欧洲”的精彩报告,受到了师生的热烈欢迎;Ralf Schellhase博士在校期间还与我校国际交流中心、经管院的相关人员就进一步加强我校与达姆斯达特应用技术大学的合作,详细地交换了意见。双方在在共同主办“第二届中德技术论坛”、“第二期中方学生的SUMMER SCHOOL”、共同申请欧盟或中方的科研项目方面达成共识。

   9月6日晚,温小郑副校长亲切会见了Ralf Schellhase教授。温副校长首先感谢Ralf Schellhase对两校间的合作所付出的努力,并向博士通报了我校目前发展的相关情况。对双方在共同感兴趣的领域达成的合作意向表示赞赏。

Ralf Schellhase博士是国际知名的营销学教授,是多家世界有影响的营销学杂志的编委,他多次访问我校,对我校与德国达姆斯达特应用技术大学的合作做出了很多努力和贡献。


 


上一条:美国国际教育学院Shama Patel女士一行三人来我校访问
下一条:加拿大阿比蒂彼-特米斯卡明魁北克大学副校长戴尼思来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