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近期热点
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美国国际教育学院Shama Patel女士一行三人来我校访问

10-10-25 10:29:12     来源:      浏览次数:

9月17日上午11:00,美国国际教育学院Shama Patel女士一行三人访问我院。温小郑副校长会见了Shama Patel女士一行,并与客人进行了会谈。温校长对客人的来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希望此次来访将成为双方建立合作关系的良好开端。Shama Patel女士也表示美国国际教育学院愿与西安邮电学院建立国际交流合作关系,双方就即将合作的西邮学生短期赴美学习等项目进行了富有成果的交流并在多个方面达成了共识,双方都表示愿意尽快推动各项工作的开展。

    教务处、研究生部、外语系和国际交流中心等我校相关部门的负责人参加了会谈。



注: 美国国际教育学院 (Institute for International Education of Students(IES)) 是一家专门从事美国学生海外教育的非营利性组织,其总部设在芝加哥。自从1950年派送第一批学生到海外学习以来,已有四万多名学生通过IES到不同的国家学习语言文化。在过去的五十多年时间里,IES以其高效的组织管理及高质量的海外学习而著称,成为美国最为知名的海外学术项目之一,在业界具有极高的声誉。在美国,有一百五十多所著名高校为IES的会员学校,每年通过IES到海外学习外国语言及文化的学生人数达到数千人之多。 IES共有30个海外学习交流中心分布在全球二十二个国家,以满足各成员学校学生对各种不同语种及文化学习的要求。IES 的教育理念是通过海外学习提高美国学生对不同文化的了解,增强学生在不同文化环境中生活的适应能力及自信心。



上一条:温小郑副校长出席“2010全球营销大会”
下一条:德国达姆斯达特应用技术大学教授--Ralf Schellhase博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