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近期热点
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温小郑副校长出席“2010全球营销大会”

10-10-25 10:30:45     来源:      浏览次数:

9月9日,副校长温小郑教授抵达日本东京,参加为期4天的“2010全球营销大会”,并在大会上作题为《需求水平等级分类研究》的专题发言。

   会议围绕“动荡环境中的国际营销”这一主题,分成“国际旅游消费行为研究”、“营销教育研究”、“营销学中的先进研究方法”、“B TO B和工业营销”、“消费心理学”、“企业品牌”、“移动营销”、“互动广告”、“营销学与公共政策”等多个分论坛展开了热烈而富有成效的讨论。会议的作用在于强调教育工作者和企业领袖们在认识、识别和理解全球富有活力的跨文化营销的意义和需求。

   大会期间,温副校长还应邀作为联合主持人,与欧洲营销学会理事、德国达姆斯达特应用科技大学教授拉尔夫?萨拉海斯共同主持了“营销教育”这个议题,向各位参会代表具体介绍了我校与德方合作举办“暑期学校”的做法和经验。

   此次会议由韩国营销学会主办,日本营销学会、哈尔滨工业大学、皇家银行、釜山大学协办,并得到了《商业研究学报》、《营销战略学报》、《产品创新管理学报》、《全球营销研究院学报》、《商标管理学报》等5家世界著名营销学学术期刊的大力支持。共有来自世界各地的经济学、营销学领域的专家、学者共500余人参加了此次大会。


 


上一条:我校召开2011年APT项目申报和留学项目启动安排部署会
下一条:美国国际教育学院Shama Patel女士一行三人来我校访问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