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近期热点
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我校召开2011年APT项目申报和留学项目启动安排部署会

10-10-25 10:31:26     来源:      浏览次数:

    9月16日下午3:00,我校召开2011年APT项目申报和留学项目启动安排部署会,温小郑副校长参加会议,国际交流中心陈宏平主任主持会议。

    温副校长首先部署2011年APT申报工作和留学项目启动工作。温副校长说,APT工作和121项目实验班、法语培训班项目是我校的优势传统项目,对我校国际化工作意义重大,希望各部门给予充分重视,以2011年APT培训申请工作、121留学项目以及留法项目等工作为切入点,推动院(系)和部门落实学校的国际化战略。他要求:院(系)要积极组织精干师资,结合院(系)学科及我国西部信息产业发展优势和经验,提出一些适合亚太地区国家发展,具有前瞻性、特色明显、实用性强的高质量主题。同时,各院(系)要充分发挥面向学生一线的优势,积极配合国际交流中心做好留学项目的宣传工作;国际交流中心应该广开思路,在项目策划、推广、组织、实施等方面积极协调相关部门的资源,多种形式多种渠道进行宣传和推进,在学校营造更加浓厚地国际化氛围。

    随后,国际交流中心王红蕾副主任向与会代表详细介绍了2011年APT项目申报的相关情况和我校开展中美121项目2年及法国留学项目3年来的情况,并就即将举办的第二期“121实验班”和第四期法语培训班有关情况进行了说明。计算机学院和通信工程学院等承办过APT培训的院系也在会上介绍了相关的经验并提出了建议。

    教务处、学生处、管理工程学院、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计算机学院、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理学院、外语系、人文社科学院、自动化学院、经济管理学院、数字媒体艺术系、研究生部等部门负责人还就各院(系)在推动留学项目工作中的做法交流了经验。



上一条:关于选拔我校本科生参加美国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暑期课
下一条:温小郑副校长出席“2010全球营销大会”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