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近期热点
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西安邮电学院与美国北卡罗来纳大学彭布罗克分校合作办

10-10-19 14:55:15     来源:      浏览次数:

        西安邮电学院与美国北卡罗来纳大学彭布罗克分校联合举办“1+2+1中美人才培养计划”合作备忘录签字仪式于3月31日上午在我院新校区举行。卢建军院长与美国北卡罗来纳大学彭布罗克分校副校长James Callaghan博士分别代表双方学校在备忘录上签字。按照协议规定,我院拟从2010-2011学年的新生中,招收参加1+2+1项目的学生。本项目的教学分别在我院和北卡罗来纳大学彭布罗克分校两地实施,学生的第1年在国内学习,第2、3学年在美国学习,第4年返回中国学习。学分修满后可分别获得西安邮电学院和美国北卡罗来纳大学彭布罗克分校授予的学士学位。 签字仪式由温小郑副院长主持,卢建军院长首先致欢迎词,温小郑副院长向客人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概况及教学和科研情况。来访的James Callaghan博士也介绍了美国北卡罗来纳大学彭布罗克分校的概况。接着双方就即将开展的1+2+1项目进行了商讨。James Callaghan博士表示,UCUP非常希望与我院建立长期、稳定的友好合作关系,积极推进与我我院之间的学生和教师的交流与合作。UNCP将把西安邮电学院作为他们的重要合作伙伴。教务处、科研处以及计算机系、电信系、通工系、信控系、经管系、经贸系、信管系等相关部门的负责人参加了签字仪式。签字仪式后,客人参观了2、3号实验楼的部分实验室和信息中心。我院良好的实验设施、学生们在交流中表现出的积极的态度、教师们流利的英语都给James Callaghan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上一条:英国哈德斯菲尔德大学国际交流中心项目经理Mr. Tony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