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近期热点
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英国哈德斯菲尔德大学国际交流中心项目经理Mr. Tony

10-10-19 15:01:40     来源:      浏览次数:

        应卢建军院长的邀请英国哈德斯菲尔德大学国际交流中心项目经理Mr. Tony Wong 于2009年4月3日来我院洽谈合作。上午9:10,卢建军院长、温小郑副院长在卢院长办公室亲切会见了Mr.Tony Wong。卢院长首先对Mr.Tony Wong的来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希望此次来访将成为两校建立长期友好合作关系的良好开端,西安邮电学院将把哈德斯菲尔德大学作为在英国的重要合作伙伴。Mr.Tony Wong也表示哈德斯菲尔德大学愿尽快与西安邮电学院建立国际交流合作关系并以此为契机加深双方的合作。随后Mr. Tony Wong详细介绍了哈德斯菲尔德大学的概况,双方就即将开展的“2+2”、“3+1”、“3+1+1”等多个项目进行了富有成果的交流并在多个方面达成了共识,双方都表示愿意尽快签署校际合作协议,推动各项工作的开展。会谈结束后,Mr.Tony Wong在外事处人员的陪同下参观了2、3号实验楼的部分实验室和信息中心、图书馆等我院的基础设施。Mr Wong对我院的实验室均表现出极大的兴趣。参观结束后,卢建军院长和温小郑副院长在我院学术交流中心设宴招待了Mr.Tony Wong。教务处、科研处、研究生部和成教院、通信工程系等我院相关部门的负责人参加了会谈和宴请。

上一条:我院全面启动《1+2+1中美人才培养计划》项目
下一条:西安邮电学院与美国北卡罗来纳大学彭布罗克分校合作办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