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近期热点
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意大利那不勒斯美术学院保罗•里奇主席一行来校访问

17-03-16 11:39:12     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浏览次数:

应我校邀请,3月14日意大利那不勒斯美术学院保罗·里奇主席一行8人来校访问交流。  

14日上午,我校在长安校区东区FZ639数字艺术学院会议室亲切会见了意大利那不勒斯美术学院保罗·里奇主席一行。安增旺副校长在致辞中首先对保罗·里奇主席一行来校访问表示诚挚欢迎。他希望通过这次交流活动我校数字艺术学院广大教师能够借鉴海外文化创意学科建设先进经验,在艺术教学创新理念、文化创意人才培养模式、途径等方面得到启迪。同时也为促进西安邮电大学与世界更多一流大学的国际合作提供一个互动平台,对西安邮电大学的国际化特色办学在艺术教育方面起到推动作用。  

保罗·里奇主席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说,安校长的介绍展出了西安邮电大学在艺术教学方面的办学特色和愿意开放的姿态。他表示意大利总统受习近平主席邀请最近访问了中国,这必将促进两国在各领域的合作与发展。他强调,那不勒斯艺术学院具有近三个世纪的历史,非常重视国际交流与教学质量,希望与我校在双方共同感兴趣的领域开展合作。今天在春暖花开的三月来我校访问,同时也是在一个发展国际交流最好的机会来我校访问,这预示着我们的访问会结出累累硕果。希望以此为开端,发展两校间在在数字媒体艺术、美术教育等领域进行全方位的合作。  

随后双方互相介绍了各自学院的情况,并就感兴趣的合作方式进行了初步探讨,达成共识。数字艺术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负责人会见时在座。  

之后,那不勒斯美术学院代表团一行在马力院长陪同下前往我校教师发展中心,与数字艺术学院学生代表进行了面对面交流互动,通过多项案例为学生们讲解了数字艺术在现实领域的运用,讲述了知识数字化、媒体化及其在管理中的运用。交流现场学生发言踊跃、讨论热烈。  


上一条:堪培拉大学国际学生关系负责人一行来校访问
下一条:崔智林书记率领我校代表团成功访问澳大利亚二所高校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