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近期热点
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英国普利茅斯大学国际处主任彼得英格利曼一行访问我校

18-03-30 08:57:12     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浏览次数:

3月27日,英国普利茅斯大学国际处主任彼得●英格利曼一行访问我校,巩稼民副校长在办公室亲切会见了彼得英格利曼一行。  

巩稼民副校长首先对彼得●英格利曼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向客人详细介绍了我校现代邮政学院的专业设置,发展现状等情况。他指出普利茅斯大学物流专业的教学和科学研究位于世界前列,希望两校在邮政物流专业开展深层次合作。彼得●英格利曼主任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详细介绍了普利茅斯大学的历史、专业设置、学科特色、学生实习、实践和科研等情况。对巩校长的提议他非常赞同。他表示愿意与我校在物流管理等专业本科和研究生层次开展合作,共同申请教育部中外合作办学项目。会谈中,双方表示应尽快启动、落实这项工作。从而带动双方的科研合作,共同申请科研基金。  

27日上午,双方工作会议在电子工程学院会议室召开,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教务处、现代邮政学院、计算机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王红蕾主持,她首先代表学校对普利茅斯大学国际处主任彼得英格利曼一行访问我校表示欢迎,希望通过彼得英格利曼主任的来访,开启两校之间的多方位的合作。深化双方了解,增进共识,为两校间建立起师生双向交流、中外合作办学合作等多方位的交流与合作关系。随后,她向客人介绍了我校的历史延革、学科设置、国际合作等方面的情况。与会各学院代表也向客人介绍了各自学院专业设置,学科特色等。接着,双方就合作专业,合作形式,学分转换、学生创新、创业教育等深入探讨。  

下午校领导会见结束后,彼得●英格利曼主任为我校学生作了题为“留学英国”专题报告会。  


上一条:副校长巩稼民参加丝绸之路教育合作交流会开幕式
下一条:德国达姆斯达特应用技术大学师生“中国之行”访问团一行来校访问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