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近期热点
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卢光跃副校长深入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调研指导工作

19-03-06 08:11:38     来源:      浏览次数:

 

3月4日下午,卢光跃副校长深入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就2019年工作要点以及追赶超越工作中涉及国际合作的工作进行调研指导。  

卢光跃副校长首先对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在2018年追赶超越任务中的工作表示了肯定,并鼓励团队再接再厉,争取更加优异的成绩。同时他指出,学校的国际交流工作应该以《中国教育现代化2035》和《中共陕西省委教育工委 陕西省教育厅2019年工作要点》为指导思想,结合我校2019年追赶超越工作,制定部门工作重点。卢光跃对国际合作提出了“扩大基础,提升层次”的指导意见,对现有的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提质增效,开拓新的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或联合培养项目、鼓励教师学生出国(境)交流、拓展留学生教育、深化国际科研合作以及加大外国专家引智等工作进行了调研。他强调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应该加大宣传力度,深入各个学院,详细介绍学校国际交流相关政策、文件,宣讲推广各类教师、学生出国交流学习项目。同时他指出,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的工作还应牢记为师生服务的宗旨,继续加强业务流程化、信息化,最大程度简化教师学生出国手续,对教师及学生出国手续办理做到指导到位、服务到位。  

最后卢光跃希望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全体人员继续努力,为我校教师及学生搭建良好的国际交流平台,让星星之火形成燎原之势,促进学校的国际化发展。  

王红蕾代表国际处表示,部门将深入学习贯彻教育部和教育厅重要文件思想,结合我校国际发展,努力提升学校国际化发展水平和团队整体实力,为助推学校追赶超越做出新贡献。  

 


上一条:副校长卢光跃参加电子工程学院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座谈会
下一条:教育部中教国际教育交流中心121项目执行总监吴琴来校访问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