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近期热点
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教育部中教国际教育交流中心121项目执行总监吴琴来校访问

18-12-29 08:47:59     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浏览次数:

12月27日下午,中教国际教育交流中心121项目执行总监吴琴来我校访问,范九伦校长和卢光跃副校长分别会见了吴琴女士。范九伦校长对吴琴女士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说,国际化工作是学校重要的发展战略,是西邮今后重点推动的工作之一,“1+2+1中美人才培养计划”为西邮与美国大学间开展深层次、宽领域、实质性的交流搭建了良好平台。今年12月,西安邮电大学与美国卡罗来纳海岸大学共同举办的全日制会计专业121项目实验班已获得陕西省教育厅的批准,希望在中美双方和中教国际的共同努力下,保证明年第一届实验班学生顺利入校学习。同时,希望可以以121实验班为抓手,深化与美方大学的合作与交流,带动我校国际化水平的提升。  

卢光跃副校长对吴琴女士的来访表示欢迎,他说,通过121项目平台,我校与美国卡罗来纳海岸大学建立了良好的伙伴关系。希望以会计专业121实验班项目为基础,在中教国际的协调配合下,中美双方院校可以在学生的双向交流、教师互访、师资培养、以及科研合作、高层互访等方面开展深层次的合作。同时希望后期可以将会计专业121实验班的经验和模式拓展到更多的我校优势专业的国际化发展工作中来。  

随后,吴琴与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经济与管理学院、教务处、招生就业处等部门负责人进行座谈,双方就2019年会计专业121实验班项目的招生政策、运行模式、培养计划制定、课程对接、师资派遣等细节问题进行了广泛且深入的交流与讨论,并达成共识。  


上一条:卢光跃副校长深入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调研指导工作
下一条:我校获全美国际教育协会(USIEA)2018年度合作院校奖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