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近期热点
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我校举办2019年系列访学经验交流会第一场《香港、新加坡名校我来过》

19-04-16 10:13:08     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满足我校同学希望能够利用校际渠道赴外交流学习的愿望,4月11日下午,我校在长安校区西区基础教学楼B108室成功举办了2019年系列访学经验交流会第一场《香港、新加坡名校我来过》。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代表、2018年寒假赴香港、新加坡名校访学的优秀学生代表、合作机构代表,以及部分研一同学和大一同学积极参加了本次交流大会。  

访学交流会上,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周敏老师从大学四年如何规划参与访学交流、校际访学项目、访学价值、信息获取渠道、我校各类支持政策、语言准备等各方面全方位给参会人员做了深度解读。  

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刘振涛、理学院赵国江两位同学,各自分享了赴新加坡国立大学参加人工智能访学项目的切身感受,两位同学着重从新加坡国立大学介绍、学习内容和访学过程、课余生活的体验、访学的感想和收获等角度,做了积极的经验分享。  

来自计算机学院的马子明、陈非熊、陈志崝三位同学一起上台,愉快互动的向大家分享了赴香港大学参加人工智能访学项目的过程和感想。三位同学从香港大学的介绍、学习内容、团队合作、生活体验、访学的收获和意义等方面进行阐述和经验交流。  

最后,合作机构代表就访学项目内容做了细致解答。  

此次交流会,现场气氛活跃,意义非凡,影响深刻。大家积极分享和深度互动交流,同学们收获满满,纷纷表示希望自己能够有机会去访学,开阔眼界,提升自己!  

 

 

 

 

 

 

 

 


上一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赴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调研座谈
下一条:我校参加《中美人才培养计划》121项目实验班招生与出国工作研讨会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