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近期热点
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我校两名本科毕业生获《中美人才培养计划》121项目双学位

19-06-27 16:32:50     来源:      浏览次数:

6月19日,《中美人才培养计划》121项目第十六届学生毕业典礼在重庆师范大学举行。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中教国际教育交流中心、美国州立大学与学院协会和中美121项目高校的领导出席典礼。全国70所高校196名121项目毕业生和家长代表参加毕业典礼。  

我校电子工程学院2位毕业生获得中美双方学校的本科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其中1名同学获得“2019年度《中美人才培养计划》121项目优秀毕业生”称号。  

《中美人才培养计划》121双学位项目是教育部所属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CEAIE)、中教国际教育交流中心(CCIEE)和美国州立大学与学院协会(AASCU)共同管理的中美高等教育双向交流与合作项目,是中美高等教育合作方面高校参与最多、持续时间最长、合作与交流领域最为广泛的重要平台。我校自2001年起加入该项目以来,迄今已派出100余名学生赴美学习。该项目是我校目前参与人数最多、影响力最大的双学位项目之一。  

 


上一条:我校举行《中美人才培养计划》121双学位会计专业实验班2019级新生家长见面会
下一条:我校聘请费耶特维尔州立大学董苏副教授来校授课并做学术讲座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