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近期热点
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我校举行《中美人才培养计划》121双学位会计专业实验班2019级新生家长见面会

19-09-05 15:57:15     来源:      浏览次数:

 

91日下午,我校2019级《中美人才培养计划》121双学位会计专业实验班新生家长见面会在雁塔校区图科楼举行。中美人才培养计划1+2+1项目执行总监吴琴、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李鹏飞、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李永红、会计专业负责人赵晓铃老师等相关老师和2019级实验班新生家长参加了本次见面会。

副院长李永红在致辞中对各位家长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简单介绍了经管院相关情况,并表示学校十分重视中美合作办学,为本项目配备了实力雄厚的中美骨干师资,为学生系统地学习专业知识、拓宽国际视野、培养国际竞争力提供了良好的环境和条件。

吴琴女士介绍了《中美人才培养计划》1+2+1项目平台、培养模式、定位优势、学生收获,并展示了项目学生在美校园生活及就业情况。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李鹏飞处长解读了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各项政策及出国流程,并就学生交流项目、交流管理、交流基金等问题与家长进行细致沟通。赵晓铃老师详细介绍了会计学专业实验班的具体实施情况,以“学生为主,教师引导,做中学,学中做”为教学模式,实施专门化、精细化管理,有力保障了教育教学质量。

我校《中美人才培养计划》121双学位会计专业实验班在“育人为本、德育为先、知识为基、能力为重”的教育教学理念指导下,确立了以“强化人格素养、注重协作能力、开阔国际视野、突出实践创新”为人才培养宗旨。希望实验班新生坚定梦想,明确目标,脚踏实地,走向成功!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经济与管理学院)

 


上一条:我校举办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电子信息工程专业2019级新生家长见面会
下一条:我校两名本科毕业生获《中美人才培养计划》121项目双学位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