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近期热点
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英国斯泰福厦大学副校长苏·瑞斯女士一行来校访问

19-11-08 16:54:44     来源:      浏览次数:

英国斯泰福厦大学副校长苏·瑞斯女士一行2人于2019年11月7日上午再次来我校访问。卢光跃副校长在办公楼第二会议室亲切会见了代表团一行。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李鹏飞主持会议。

卢光跃副校长首先对苏·瑞斯副校长再次来校访问表示诚挚欢迎。他说项目运行四年来,双方的合作是成功的,英方先进的教学理念、教学模式及英方的评估体系,都值得我们很好地学习、借鉴,这对促进我校的教育教学改革、师资培养、学科国际化等方面作用很大。随后,他表示,教育部专家组对中外合作办学项目进行了评估,并指出了一些问题,希望双方能够以此次评估为契机,按照评估要求,解决问题,共同改进,提高合作办学质量。

苏·瑞斯副校长表示非常高兴能再次访问西邮。她说西安邮电大学是斯泰福厦大学在中国非常重要的合作伙伴。斯大派出的教授对西邮项目学生的学习状态,教师的专业水平都非常认可,认为这对保证学生的培养质量至关重要。她表示斯大愿意和西邮一起努力,解决项目中存在的问题,将项目办的越来越好。

随后,双方就英方授课教师学历和职称的认定、英方的培养方案和教学大纲、英方授课教授的管理、项目运行中学生出现的问题、外方管理人员的确定、双方科研合作等方面深入交换了意见,逐一落实。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电子工程学院、中英联合办学项目办公室等部门和学院负责人会见时在座。


上一条:斯洛伐克驻华使馆在我校举办《中斯建交七十周年》纪念邮票展
下一条:美国卡罗来纳海岸大学副校长Dr. Daniel Ennis一行来校访问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