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近期热点
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赴安康学院调研交流

21-04-09 08:50:14     来源:      浏览次数:

45日至6日,我处处长李鹏飞一行四人赴安康学院开展来华留学生招生管理和教学培养调研。

座谈会上,安康学院副校长张东红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安康学院地方化、应用型、开放式的特色发展办学情况,希望两校加强交流学习,共同发展进步。

46日上午,我处与安康学院国际教育学院进行了深入的座谈。国际教育学院院长查芳分享了来华留学生的招生、管理及培养的工作经验;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陈蕾分享了疫情期间留学生“线上+线下”教学模式;李鹏飞处长分享了我校中外合作办学情况,学生海外长短期国际交流项目情况以及我校国际交流基金管理办法。随后,我处调研人员参观了留学生公寓,实际调研留学生住宿管理。



上一条:西安医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办公室主任毛婧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
下一条:第二届学校国际化素养提升系列活动之 教工英语口语培训班顺利召开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