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近期热点
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第二届学校国际化素养提升系列活动之 教工英语口语培训班顺利召开

21-03-16 11:05:21     来源:      浏览次数:

第二届学校国际化素养提升系列活动之 教工英语口语培训班顺利召开


3月15日下午,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组织开展了第二届国际化素养提升系列活动之教工英语口语培训。本次口语教师由人文与外国语学院的亚当希尔德担任。本届“教工英语口语培训”总结第一届英语口语培训的经验,根据教职工的需求采用分层教学的形式,分基础班和提高班;基础班以口语能力培训为主,提高班以英文授课技巧培训为主;同时适当增长课时,培训贯穿整个春季学期。全校86名教职工参加此次培训。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将不断的总结经验,结合我校师生的实际需求,通过多部门合作,多渠道合作,努力举办更多的国际化素养提升活动,营造我校国际化视野的氛围。



上一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赴安康学院调研交流
下一条:我校荣获第三届中俄(工业)创新大赛总决赛三等奖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