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近期热点
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我校召开国际化教育交流研讨会

21-10-19 10:49:51     来源:      浏览次数:

近日我校国际化教育交流研讨会在长安校区办公楼召开。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全体人员,西安财经大学国际处和咸阳师范学院国际处相关人员共计12人参加座谈,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李鹏飞主持会议。

研讨会围绕新时代背景下西部地方高校国际化教育交流的新路径与新模式等展开讨论。李鹏飞围绕国际化教育交流目标,详细梳理了我校在中外合作办学,留学生培养,师生国际交流方面等工作的主要成效。西安财经大学国际处和咸阳师范学院国际处分别介绍了各自学校在中外合作办学中的质量监控,校际拓展,留学生管理中的宝贵经验。参会代表均强调,积极引导高校师生参与各类中外交流活动,对于提升高校师生的国际视野和学校参与国际交流合作的能力,促进高校教育对外开放与人文交流具有重要的作用。

研讨会会气氛热烈,各个高校国际处相关人员从多个维度探讨了新时代国际化教育交流的理念与策略,剖析了疫情背景下高等教育国际化的诉求,分享了各自高校国际化教育交流的实践经验。各高校均期望共同开展资源、经验与最佳实践的互补、共享与协作,并探索新时代国际化教育交流的发展路径。


上一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举办来华留学生安全教育专题培训会
下一条:我校与朝鲜信息与通信部联合举办“物联网技术与应用”线上培训会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