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近期热点
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我校与朝鲜信息与通信部联合举办“物联网技术与应用”线上培训会

21-09-29 15:58:24     来源:      浏览次数:

9月27日下午,我校与朝鲜信息与通信部以线上方式联合举办“物联网技术与应用”培训会,我校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王宏刚博士担任培训主讲嘉宾,副校长卢光跃参加开幕式并致辞,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李鹏飞主持培训会。

卢光跃对朝鲜信息与通信部参加培训会的代表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希望通过此次培训会搭建相互学习、共同进步、增进友谊的良好平台,不断推动亚太电联成员国之间电信业务和技术的交流合作。王宏刚博士从物联网产业发展背景、物联网感知技术、物联网行业应用三个方面进行专题培训。

本次培训为期三天,是在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指导下,由我校和亚太电信组织合作举办,是我校国际化教育交流系列研讨会之一。


上一条:我校召开国际化教育交流研讨会
下一条:我校召开来华留学生培养和管理工作布置会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