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近期热点
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我校召开来华留学生培养和管理工作布置会

21-09-08 14:51:14     来源:      浏览次数:

本网讯(通讯员 何宁)9月3日下午,我校在长安校区办公楼第一会议室召开来华留学生培养和管理工作布置会。副校长卢光跃出席会议并讲话,研工部、财务处、保卫处、后勤产业集团、研究生院、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电子工程学院、计算机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理学院、人文与外国语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李鹏飞主持会议。

卢光跃对来华留学生培养和管理前期工作成绩给予肯定。他强调,发展来华留学生是推进我校教育国际化的重要途径之一,也是高水平大学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相关职能部门和学院要结合实际,分工协作、群策群力,不断提高教学质量和管理服务水平,提升学校国际影响力,逐步扩大来华留学生教育规模。

李鹏飞通报了我校来华留学生招生和管理工作情况。与会人员就培养方案、课程设置、日常管理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沟通交流。



                                                                  (供稿: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上一条:我校与朝鲜信息与通信部联合举办“物联网技术与应用”线上培训会
下一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回信暨外籍教师服务工作座谈会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