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近期热点
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英国斯坦福厦大学代表团访问我校

16-03-18 15:51:00     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浏览次数:

     英国斯坦福厦大学代表团于2016313-15日来校访问。

14号上午,安增旺副校长亲切会见了英国斯坦福厦大学国际处庄丽章处长一行。他首先对庄丽章处长一行来校访问表示诚挚欢迎,简要介绍了我校概况,回顾了3年来两校共同申办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历程,安校长特别感谢了双方学校领导、学者、教授为此付出的努力。他指出,项目的成功申办必将进一步推动双方的学术交流与合作,希望两校能以此为契机,仔细讨论和落实双方课程匹配和对接工作,确保合作办学项目都能够顺利开展。希望通过双方的努力,使合作办学项目实现互惠互利,优势互补,促进双方共同发展的预期目标。庄丽章处长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同时感谢了各方面为项目成功申办所付出的努力。庄处长详细介绍了斯坦福厦大学的地理位置、历史沿革、学科特色等以及学校以面向社会实际需求,培养应用型人才的宗旨。强调了斯大的学校定位,主要着力培养学生掌握先进和实用的技术、分析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随后他介绍了斯坦福厦大学与中国高校合作办学项目的情况,指出学校为两校的中外合作办学项目配备了专门的专业教授负责监督项目,保证教学质量。他希望通过项目的深入开展,进一步加强两校间教师科研合作。

代表团成员斯坦福厦大学计算机、自然科学及工程学院外事办主任内尔博士表示工程学院将会专门安排一名教师通过网络指导西邮学生的学习,最大限度帮助学生提前适应英国的教学环境,方便学生在英国的学习。

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陈宏平处长也向客人详细介绍了学校学科特色,科研等方面的情况。会见期间,双方代表还就学科培养方案、课程对接等方面深入讨论和交流。

国际处、教务处、电子工程学院,计算机学院等部门和学院负责人会见时在座。

会见结束后,庄丽章处长一行在电子工程学院巩稼民院长的陪同下,参观考察了电院的部分实验室并与代表就中外合作办学项目详细的交谈,双方达成许多共识。

下午,代表团一行面试了今年申请英国3+2项目的学生,并专门与中英班的学生见面,介绍斯坦福厦大学和电子信息工程专业学习指导,受到学生欢迎。


上一条:德国达姆斯达特应用技术大学师生访问团一行来校访问
下一条:英国斯坦福厦大学代表来校对中外合作办学项目进行了期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