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近期热点
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美国国际科技大学校长代表团访问我校

16-05-11 08:16:00     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浏览次数:

 

59日下午,美国国际科技大学(ITU)校长乔治布莱恩博士一行再次访问我校,范九伦校长在第一会议室亲切会见了乔治布莱恩博士一行。

会见中,范校长对向乔治•布莱恩博士的再次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他强调,西安邮电大学非常重视与美国国际科技大学的合作,希望在前期双方合作的基础上,双方加强来往、促进了解,依托各自特点展开国际交流项目,如开展1年制的硕士合作项目、共同申请教育部中外合作办学机构等项目等方面的合作。ITU地处硅谷,人才培养进程中非常重视与工业界的紧密联系与融会,这一点非常值得西邮学习与借鉴,相信双方在学生的国际实习、实践等方面也有广阔合作前景。

乔治•布莱恩校长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表示自两校建立合作关系以来,美国国际科技大学一直将西安邮电大学作为在中国大陆最重要的合作伙伴。随后,乔治•布莱恩博士详细地介绍了ITU最新开发的1年制硕士联合培养项目并简要地介绍了ITU和她的科研特色。

会谈围绕1年制硕士联合培养项目的课程选择、教师培训、校企合作、共同申请中外合作办学机构等共同关心的问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与交流,并达成广泛共识。乔治•布莱恩校长非常赞同我校提出的共同申请教育部中外合作办学机构的提议,表示双方尽快启动、落实这项工作。

陕西省工程中心、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教务处、科技处、研究生院、教师发展中心、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电子工程学院、自动化学院、计算机学院等部门负责人会见时在座。

会见结束后,应我校邀请,乔治•布莱恩校长在行政楼附一楼报告厅作了题为“ 美国高等教育认证和质量保障体系”,专题报告会。报告会由教师发展中心、评估办和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共同举办,学校各专业负责人、各二级学院教学院长、评估组、教务处相关人员出席了报告会。


上一条:德国伊尔默瑙工业大学海纳·底特纳博士来校访问
下一条:我校召开国际合作与交流工作会议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