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近期热点
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德国达姆斯达特应用技术大学哈瑞豪森教授为我校研究生授课

17-10-11 17:06:31     来源:      浏览次数:

9月6日至9月26日,德国达姆斯达特应用技术大学哈瑞豪森教授为我校研究生系统讲授了《自然语言处理》、《数值分析》两门课程。该课程由达校哈瑞豪森、吐避亚斯两位老师共同讲授,课程主要面向计算机学院研究生开设,由二十余名同学参加。    

哈瑞豪森教授在校期间,向计算机学院研究生介绍了德国达姆斯达特应用技术大学虚拟交换学生项目,我校选修《自然语言处理》课程的14位同学注册成为我校第一批德国达姆斯达特应用技术大学虚拟交换学生,可以通过网络教学获得德国达姆斯达特应用技术大学的学分及成绩证书,开创了我校国际合作互联网+教学的新模式。    

哈瑞豪森教授对我校学生扎实的专业基础和勤奋的学习态度表示赞赏,这也保证了这次授课任务能够顺利完成,希望以后能够为我校更多的学生讲课。同学们非常珍惜这次外教授课的机会,认为此次学习过程轻松愉快,学到专业知识的同时大大提高了英语听说水平,收获颇多。    

我校计算机学院和哈瑞豪森教授还就两校硕士研究生双学位联合培养进行了讨论,双方同意互相承认研究生学分,并互派研究生进行课程学习及访问交流,毕业时可互相授予西安邮电大学和德国达姆斯达特应用技术大学研究生学位。如果项目实施成功,对于推动我校招收海外学历学生具有重要作用。    


上一条:美国蒙莫斯大学校长格瑞狄曼纳一行来校访问
下一条:美国圣弗朗西斯大学奥维德校长一行访问我校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