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近期热点
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英国国际教育联盟理查德总裁一行访问我校

17-12-22 17:20:11     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浏览次数:

英国国际教育联盟理查德总裁一行2人于2016年12月21-23日来校访问。 

21号下午,范九伦校长在办公室亲切会见了查德总裁一行。范校长表示,目前我校电子信息工程专业国际班各项工作都在稳步推进,希望双方可以在科研合作等方面探讨更深层次的合作。  

查德总裁感谢我校为项目成功运行所付出的努力,并表示,英方斯泰福厦大学校领导非常重视和西邮的合作,希望有更多的西邮学生能够到该校学习。同时,他也希望双方可以在博士培养、科研合作等方面加深合作。  

随后,代表团一行与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教务处,电子工程学院,中英项目办的负责人进行了座谈。双方就国际班教学运行过程中的细节问题进行了详细的探讨。  

巩稼民副校长会见了理查德总裁一行,他强调希望英方规范管理,共同培养出一批有国际视野,高素养的人才。同时就国际班的教学管理与理查德总裁进行了深入讨论。  

22号,查德总裁一行为我校项目班大一,大二学生分别作了留学英国的讲座,并回答了同学们提出的问题。  


上一条:副校长巩稼民参加陕西省高等教育学会中外合作办学分会成立大会
下一条:教育部中教国际教育交流中心印凯主任一行来我校访问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