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近期热点
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我校举办2019年系列留学经验介绍会

19-04-11 10:11:35     来源:      浏览次数:

随着我校国际化战略的不断实施,我校学生出国交流人数逐年增加,2018年我校参加各类长短期学生人数达百余人次。其中,短期访学项目增长尤为显著。  

为了使更多的学生了解出国留学生活,满足同学们对留学生涯的好奇与憧憬, 由研究生院和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共同主办的西安邮电大学系列留学经验介绍会之研究生专场于4月10日在我校新校区东区创业咖啡厅举行。此次活动我们特邀请我校赴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访学的优秀学生代表外国语学院左霄彧同学、物联网两化融合学院研究生朱风同学、以及赴哥伦比亚大学访学自动化学院贺蕾秦同学分享经验。访学学生代表用自己的视角和亲身经历向在场的同学们有声有色地介绍了国外的所见、所学、所闻、所感,提供了第一线的留学经验和讯息。  

访学学生在外学习的期间,没有辜负学校和老师的期望,珍惜宝贵的学习机会,为学校赢得了荣誉,也为自己赢得了外国教师的充分肯定,与外国学生结下了深厚的友谊。留学期间,他们感受了不同的民族风情、领略了不同的人文环境、体会了不同的教育模式、收获了新的知识。通过在国外的学习让自己更加包容、更加成熟、更加自信、更加国际化。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周敏老师向到场的同学们详细解读了我校学生出国(境)交流的政策和学生交流基金资助标准。研究生院强怡星老师为研究生同学们强调了研究生在申请学位时,应该完成培养方案的各项要求,修满规定的课程和学分,其中积极参加国际学术交流也是若干毕业条件之一。  

分享会受到了研究生们的热烈欢迎,现场气氛热烈,互动不断。此次活动在校园中引起了不小的反响,同学们真切地感受到了留学给身边的同学带来的深远影响,有更多机会接触世界顶级名校,开阔眼界,拓展未来,为自己学业深造及求职应聘增加核心竞争力。  

                                         研究生院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上一条:副校长卢光跃参加省政协推进国际教育发展调研
下一条:我校获批欧盟“伊拉斯谟+”计划学术交流计划支持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