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近期热点
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内华达大学拉斯维加斯分校工程学院国际项目负责人Mr. Cho来访

19-10-25 09:12:07     来源:      浏览次数:

2019年10月24日内华达大学拉斯维加斯分校工程学院国际项目负责人Mr. Cho来我校访问。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李鹏飞在长安校区办公楼第三会议室与Mr. Cho先生进行座谈。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计算机学院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李鹏飞处长对Mr. Cho先生来访表示欢迎,他向Mr. Cho先生介绍了我校的学科特色和优势和国际合作等方面的情况,希望双方通过这次的交流机会深化了解,建立友谊,从而建立起两校间师生交流、科研合作等多方位的交流与合作关系,实现优势互补、共同发展。Mr. Cho先生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介绍了内华达大学拉斯维加斯分校工程学院的历史、专业设置、学科特色等情况。随后,Mr. Cho先生详细介绍了寒暑假短期访学项目、学期访学项目、教师培训项、3+1+1合作办学项目等项目情况。

会上,双方就项目的合作方式,合作专业,学分置换等问题等进行了详细沟通和交流,达成广泛共识,认为两校存在合作空间,希望今后进一步深入交流并达成合作。


上一条:我校首届国际周活动圆满结束---扩大国际交流影响力 提升校园国际化氛围
下一条:美国国际学术联盟主席米歇尔•许一行来校访问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