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速递
近期热点
新闻速递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榆林学院国际交流处一行来校调研

21-06-23 17:29:32     来源:      浏览次数:

    6月23日上午,榆林学院国际交流处一行6人来校调研,座谈会在在长安校区第三会议室召开,西安邮电大学副校长卢光跃出席会议并代表学校对榆林学院国际交流处调研人员表示热烈欢迎,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李鹏飞主持会议。

    卢光跃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史、学科特色和专业优势。李鹏飞介绍了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工作的主要成效。榆林学院国际交流处处长赵秀元介绍了榆林学院国际交流的基本情况,我校电子工程学院院长杜慧敏介绍了我校与英国斯泰福厦大学电子信息工程专业联合办学项目的特色和相关经验。会谈中,双方就中外合作办学,留学生培养中的具体问题进行深入的交流。

    会议结束后,榆林学院国际交流处调研人员参观了我校通信馆。



上一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回信暨外籍教师服务工作座谈会
下一条:外交部中国中东欧国家合作事务特别代表霍玉珍大使作客我校“西邮国际大讲堂”

关闭


友情链接:
版权所有:西安邮电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技术支持:泽瑞通信